第一站手機維修

第一站手機維修 First Station Smartphone Repair Services, 擁有多年專業的手機維修經驗。本公司擁有先進的儀器和設備,提供優質及高品質的維修服務,以及免費為客檢查手機問題及即時報價,絕不取巧。本公司提供的維 修服務包括(入水、爆玻璃面、爆Mon、黑Mon、無法充電、無聲、壞機等等服務。第一站手機維修一直提供最經濟的價錢以及最好的服務帶給顧客。只要你有 任何問題歡迎你打來查詢,我們有專人為你解答問題。

本公司擁有先進的儀器將液晶分離再重新貼合,手機液晶屏分開三層。分別是:第一層玻璃,第二層觸控,第三層顯示屏。市面上大部份的店舖會用第二個液晶換走你原來的液屏。而本公司擁有先進技術可即場為客人進行顯示屏分離再貼合,保證客人可以用回原本的液晶。

承諾:
本公司一向以客為本,一直堅持最抵價錢最好服務帶給顧客。本公司明碼實價,說一不二,絕不會口水價。以及有專業的師傅提供專業的意見,會細心為客人解釋不同的手機問題,維修前如師傅發現有其他問題會即時回報及報價,等客人自己決定是否維修,如不維修絕不會另收任何費用。

 

如有手機問題歡迎24小時查詢:
Whatsapp:61006414 / 6722 9088

設有24小時手機維修服務,歡迎查詢

 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