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About Us

第一站手機維修 First Station Smartphone Repair Services, 擁有多十年專業的手機維修經驗。本公司擁有先進的儀器和設備,提供優質及高品質的維修服務,以及免費為客檢查手機問題及即時報價,絕不取巧。本公司提供的維修服務包括:入水、爆玻璃面、爆Mon、黑Mon、無法充電、無聲音、無信號、換電、無WIFI、鏡頭壞、唔著機、等等服務。蘋果/三星/Sony/LG/HTC/樂視/華為/小米/魅族/Nokia/摩托羅拿/華碩/1+/Surface/Google/Oppo/ViVo…等等冷門機都可以維修。第一站手機維修一直提供最經濟的價錢以及最好的服務帶給顧客。只要你有任何問題歡迎你打來查詢,我們有專人為你解答問題。

ab003 ab004

承諾:
本公司一向以客為本,一直堅持最抵價錢最好服務帶給顧客。本公司明碼實價,說一不二,絕不會口水價。以及有專業師傅提供專業的意見,會細心為客人解釋不同的手機問題,維修前如師傅發現有其他問題會即時回報及報價,等客人自己決定是否維修,如不維修絕不會另收任何費用。

24小時手機維修
深夜緊急維修(22:00-06:00),有額外服務費+車費(先付)
深夜緊急維修只限WhatsApp‪:‬‪按此立即聯絡師傅


服務宗旨:

專業
耐心
服務
老實
信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