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維護雙方權益,雙方在平等、自願、公平、誠實信用的基礎上,客戶與第一站手機維修(簡稱:第一站),就手機維修業務服務的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:

1.關於資料備份

1.1客戶在手機維修服務前應自行備份手機所有資料,若在維修過程中造成資料丟失或損壞,第一站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2.關於屏幕維修

2.1對於屏幕破碎的故障,若客戶設備的屏幕存在壓傷、亮點、塵點、灰點等瑕疵情況或是非原裝屏幕,客戶的屏幕將無法進行維修,工程師會即時提出維修價錢給客戶自行決定維修。

2.2保養條例。更換屏幕保修期為30天,若經第一站判定是由於人為 損壞出現屏幕刮花、裂痕、漏液、內爆、顯示異常、觸摸不靈、進水等情況,則不屬於保養範圍,由客戶自行承擔。

3.關於主板維修

3.1在線評估費用不代表最終維修報價,最終維修報價以工程師全面檢測後的方案價格為準。第一站會針對客戶提 交或檢測出來的每項故障單獨制定方案與報價,並匯總所有明細,但不保證最終維修方案沒有忽略其他隱藏的故障。當設備存在多 個維修故障時,客戶可選擇部分故障進行維修,我們只針對客戶確認的故障內容進行維修和收費,並只對該維修方案提供保修。對 於用戶沒有選擇維修的故障,第一站不承擔任何責任。對於某些機型在拆機檢測過程中會出現邊框掉漆,客戶了解此屬正常情況, 不予追究。

3.2對於檢測出來曾有主板維修歷史的設備(在各品牌維修中心維修歷史例外),第一站有可能不提供維修服務。因為經過維修且未修好的主板有可能已被損壞且無法復原。對於可以修復的設備,第一站將盡力維修,主板維修有一定的維修風險,客戶要自己承擔維修風險。

3.3對於以下嚴重的主板問題,第一站僅保證設備可以開機,對於開機後檢測出的其他功能故障不計入本次故障維修的保養範 圍,且需另外單獨計費維修。情況包括:手機進水/受潮(防潮標變紅色)、無法激活、無故重啟、死機、開機無顯示、無法開機/ 關機、顯示白蘋果/數據線接入、刷機解鎖、硬盤損壞、硬盤數據總線斷裂、CPU虛焊損壞等。

4.關於保養條款

4.1保養範圍。第一站只針對客戶確認的故障內容進行維修和收費,並只對該部分功能提供保修。對於用戶沒有選擇維修以及 隱藏未顯現的故障,第一站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4.2所有人為因素或自行拆開,改裝。第一站將不提供任何保養

4.3保養期限。保養期自客戶取機日開始計算。所有維修保養期為30天

4.4所有維修完成產品,都必須帶有維修收據才能夠提供30天保養

4.5所有設有防水的產品,維修後都不會有任何防水功能,師傅不會額外提醒客人